推廣校園雲端虛擬主機租用

敬致全校教師:
一、 計網中心近期推廣校園雲端虛擬主機租用服務,此服務提供校內各單位與教師於研究、教學及公務上使用。
二、 本服務具高規格、可擴充、高效能 運算平台的雲端虛擬主機服務,可節省實體存放空間、空調、電力與人員維運成本,免去過往研究計畫需各自購買及維護實體主機的困擾,同時也達到節能減 碳的效果。計網中心具有教育體系資通安全管理規範認證的專業機房,可即時災難復原,搶救珍貴資料,敬請善加運用。
三、 本服務採使用者付費原則,申請者得以研究計畫中編列雲端計算使用費、計算機使用費、計畫結餘款、管理費或相關費用等支付,租用費用須於租用申請時支付。
四、 附件資料:
「校園雲端虛擬主機租用管理要點」已於103/07/22經102學年度第2學期第7次行政會議通過。
附件一、雲端虛擬主機租用管理要點
附件二、雲端虛擬主機租用申請表
五、 收費標準 (單位:元)
      擴充 ( 月費 )
基本配備 年費 月費 1 core CPU 1G RAM 10G HD
(A)
1 Core CPU, 1G RAM, 40G HD
14,400 1,200

 300


 300


 200
(B)
2 Core CPU, 2G RAM, 60G HD
26,400 2,200
(C)
4 Core CPU, 4G RAM, 100G HD
50,400 4,200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計網中心網路作業組 陳小姐(分機3223)聯繫。
   
  u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