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登入入口網站或校園APP,請同學務必填寫手機資料並經簡訊驗證登入

本校為防疫需求及個資法第11條應維護學生個人資料之正確性,需定時於校園入口網站請您確認及更新個人資料,作為學校緊急且重要訊息通知之用途,以維護您的權益。
備用信箱及聯絡手機為必填項目,手機經驗證後有效時間為一年,可利用入口網站個人設定項下修改。手機驗證碼10分鐘內有效,每日簡訊發送不得超過3次,請耐心等待傳送。
相關操作請先參考以下說明目前大多數都是同學的手機無法接到簡訊之原因大都是使用 來電攔截APP 或曾申請通訊商拒收企業簡訊功能 ,請自行解決設定或向電信通訊商申請移除,以免無法收到學校重要簡訊而造成同學權益受損,另驗證碼也會同時發送到備用信箱,請檢查是否被歸類到垃圾郵件,若還有問題請聯絡計網中心3200、3295
一、校園入口網站帳號密碼輸入後,詳閱說明後點選我同意

二、依序輸入1備用信箱、2聯絡手機、3按請傳送驗證碼、4收到簡訊後輸入驗證碼、5按確定後即可登入入口網站

瀏覽數: